lahaha.

请你们在s8淋金色大雨吧

【芽驼】skh的碎碎念日常

就随便看一下吧~来自国庆七天乐的一个小甜饼~

(一)
我是宋京浩,我刚参加了LOL.Run这个活动。真的是要把我这个从来不爱锻炼的哥累死了

本来想着要好好在金赫圭这小子面前表现一下,让他好好看看他哥我多厉害,谁知道全程那混小子都这跑那跑没怎么好好跟我待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一下子体力突然就变这么好)

然后嘿嘿我就偷懒了~

谁知道我偷懒的时候正好看到了那小子在那边偷偷看我(他干嘛要偷偷看我呢?)
那小子眼瞪的超大,眼睛里面好像还有亮光闪闪的。那一瞬间我还觉得他这样有一点好看。

不过只是有一点点好看而已!

可是他接下来做的事情让我很气愤!虽然我宋京浩是个近视眼,可是你们难道不知道眼睛小很聚光吗?所以哪怕我没有戴眼镜我也看到那个混小子在那边偷笑了!

这小子,竟然敢笑我!?

看来还是我对他的教育没有受够

我回去后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这小子!

啊这件事真的太丢脸太有损我宋京浩高大威猛的形象了    我!很!不!开!心!

(二)
我现在更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他们拍到了金赫圭和孙雨铉在一起吃东西的照片!!!!!亏我吃饭时候没看到他还担心他会不会饿到!我这个队长对他我觉得真的是马上要仁义至尽了!

还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明明前几天还听到喝醉的金赫圭晃着我的手给我说他最爱和我一起吃饭来着,怎么今天就跑去找孙雨铉那家伙了??

两个人还笑的那么开心啊   果真金赫圭那家伙喝醉后说的胡话不能相信的吗??

这家伙真的很欠教育呢

(三)
我越看越气,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张勉强算我们两个同框的照片,居然把我给虚化了!?

我记得我的粉丝里边,不是还有什么粉我和金赫圭cp啥的???他们怎么可以接受我和他同框我被虚化了的事情??!

我太生气了!我宋京浩难道不配和他同框的吗?

明明是那个混小子配不上我好吗??我还没有嫌弃他怎么我这么帅的宋京浩就成他的背景板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

(四)
我现在更慌了,突然想到这几天就要去跟田野他们一起吃饭了。金赫圭那小子见到田野会不会就要把我一个人晾到那里了???

我想好了,到时候我一定要先和田野套好近乎,抓住和田野聊天的主动权。坚决!不可以!让他们!接触太多!

别想多我真的只是担心金赫圭这傻小子一不小心就把我们战术都泄露出去。

他那么笨的人真是太让我身为队长的人操心了……我真的想现在好好敲敲他的笨脑袋把他敲醒

不过放心吧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保护金赫圭,不让他被套出话的!相信我吧

(五)
啊西八,我现在的心里好烦躁,这种感觉就像高中时喜欢了一个女孩子的感觉那样(我在说些什么胡话??)
我宋京浩这个标准大直男……怎么可能喜欢上金赫圭那种又笨又呆的人???还是个男的???

不过那家伙,好像确实是越看越可爱???

(六)
我刚问了问李相赫那家伙,喜欢我们王浩是什么感觉

他说是那种看不见会想,看见了又不想总腻在一起;还有什么看到韩王浩和别人在一起(比如说我……好吧我可能不知道被李相赫那家伙骂多少次了)就会很生气之类的感觉

我去!我竟然全中了!?

我好伤心,金赫圭啊你还我大直男宋京浩!!!!

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你才对!!

不过我仔细想了想,和他在一起倒也挺不错的?挺开心快乐的感觉??不过他会不会喜欢我呢????

(七)
我在扔硬币了……金赫圭喜欢我?金赫圭不喜欢我?

“啪!”

啊啊啊啊!?what???

难不成这小子对我也有点意思?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